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千年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以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約已經有一千的時間了吧,從一千年以前,他就和我一起在這片戈壁灘上生長着。

  黃色的戈壁灘雖然不像沙漠那樣荒蕪,但在這裡,卻只有我和他,這兩棵胡楊。

  千年間,我不曾記得他和我過多說過什麼,只是默默地關心和精心的呵擴,我雖然不明白這是為什麼,但每當我想起他的時候,就會感到絲絲的溫暖。

  有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確,前年的時間對我們來說,確實是長了一些。

  忽然,在一天的黃昏,他和我說話了,“看來我的生命快要走到盡頭了,但是即便是我死了,也會站在這裡陪你的!在我走之前,能看你小的樣子?”

  我愣了,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傷心,我也想滿足他最後的願望,可是千年的冷漠早巳使我忘記了怎樣哭,怎樣笑了。

  這短暫的猶豫間,使他沒有等我,而是帶着遺憾,安靜得走了。

  而我,又獨自地在那裡,過了一千年。

  一千年,我從未感覺到孤單,因為還有他,陪在我身邊。他也還像一年前一樣挺拔。

  ……

  戈壁上的風自是不少,可這麼大的風,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兇猛的狂風夾雜着無數的砂石,迎面襲來,可砸在我身上的,卻只有極少數的幾顆。因為有他,在前面保護着我,為我阻擋着風沙。

  “咔”,是樹木折斷的聲音,也是他真正離開前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隨之而來的,是數不盡的風沙石礫。

  眼淚,不自覺地掉了下來,我禁錮了千年的感情也終於盡情的釋放了出來。我肆無忌憚的哭着,卻把嘴角盡量地向上翹,好完成他最後的心愿。

  他還是履行了自己的諾言,陪了我一千年。而我,也讓他培了一千年。原來,有人陪的感覺是這麼舒服。

  又是“咔”的一聲,我想着她倒下去的方向,追了過去……

  瞬時間,狂風變得溫順了,並向遠方傳送着這樣的聲音:

  “有你(我)相伴,我(你)永遠不會孤單。”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