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千年以後的房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以後的房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睡的真舒服!”我伸了個懶腰,睜開眼睛一看,驚訝的大叫:“哇啊!我……我這是在哪裡!”我睡在一個大房間里,足足有一百多平米,周圍的牆是金子和鑽石做的,還有一個水晶窗。我正打量着房間,一個柔和的聲音響起:“主人,您現在是在科技大樓的第999層。” 我嚇了一大跳,說:“你……你是誰!”“主人,我不是誰,我是一台機器,名叫‘千萬個為什麼’。”“‘千萬個為什麼’?”“對,只要您提出問題,我都會最快,以最準確的答案告訴您。”“哦……”我木木的點着頭。 

  忽然,我發現不對,連忙低下頭一看,天啊!我竟然坐在半空中!哎,好像不是半空中…而是一張床!我連忙問千萬個為什麼:“這是啥?”它說:“這是一種叫‘鑽石礦纖’做成的床,它無色,而香味可以隨您的意願隨便調節。它的香味能治失眠呢。‘鑽石礦纖’比一千年前的棉花柔軟、纖細得多。”一千年前?棉花?我問:“今天幾號?”“3009年2月21日。”3009年……天啊,豈不是過了一千年! 

  我做夢也沒想到,一覺竟然睡了一千年。難怪這裡的科技這麼發達。我倒要好好參觀參觀。 

  我站在床上,上下左右地打量我的房間。發現我後面有兩排按鈕,每一排都由紅、橙、黃、綠、青、藍、紫這幾個顏色的按鈕組成。我按了按第一排的紅色按鈕。哇!我的房間變成了一朵大玫瑰,我就站在這多大玫瑰里。我又按了按第二排的紅色按鈕,“刷”的一聲,我的睡衣變成了紅色的連衣裙。髮型也變了,一縷長發從頭部披到了小腿,頭上還別了一枝別緻的金玫瑰。我往後一看,呵,還長了一雙翅膀。我抖動着翅膀,飛出了這朵大玫瑰。嘩!好漂亮的玫瑰園啊! 

  我飛回了房間。我又按了橙、黃、綠、青、藍、紫這幾個按鈕,它們分別是菊花、太陽花、荷塘、藍天、大海、紫羅蘭。 

  “方宇!方宇!”朦朧中我好像聽到了媽媽的聲音。我驚醒了。“快起來!上學去了!”原來是一個夢。回想起來,這個夢還挺有意思的呢。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以後的房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以後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