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跳長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在操場上仰望天空,天空藍悠悠有像剛用清水洗過一般,純凈而高遠,太陽向我微笑,放出燦爛光芒,今天開始我們就要在操場上進行跳長繩。
今天是第一次預跳,不免有些緊張,萬一我跳不過去,同學嘲笑我怎麼辦,萬一跳是跳過去了,但方法不對李老師把我當反面典型怎麼辦?再說了已經一年沒跳了,當眾出醜可不好,下一個就是我了心跳加速彭彭的聲音好像不用聽診器也聽得到,我閉上眼晴,心中默數一二三衝進去真是瞎貓碰到了死耗子,碰巧繩子剛落地我衝進去,本以為馬到成功了,可惜天不從人願,衝出去的時候,太莽撞了,被繩子絆着了,差點摔了個狗啃泥,這時我已經不想面對第二次了,一個勁讓別人排在我前面,可她們不同意,只好學着樣子跳,慢慢地我再也不被繩子絆住,只是衝出去的時候容易被打到屁股,我對這個小問題進行了分析,衝出去時奔跑速度要快,我進行了改良一次二次,我基本上會跳了,只是偶爾會出現小失誤,特別是甩了快的時候物,特緊張,一緊張就容易出現失誤,一出現失誤,就容易被甩到,一次次改進,我跳過去的次數越來越多,我充滿了信心。
嘗試是一個人自信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