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出生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出生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出生地:不大,卻很和諧。它的名字叫:大廠。

  我愛大廠的山,不高,卻很“精神”;不陡峭,卻綠樹成蔭;不威武,卻很“堅韌”。順着山路往上爬你就會有一種很想親近大自然的感覺。

  我愛大廠的水,不洶湧,卻很清澈;不恬雅,卻很清涼。大廠的山泉水像調皮的孩子,它會在你口乾舌燥的時候給你送上一絲清涼,它也會在你清洗汗漬的時候打濕你的衣衫。

  我愛大廠賴以生存的礦石,不好看,卻有着樸素的本質;不精緻,卻給一個鎮子帶來了生機。是它使大廠成為有名的礦城。

  我最愛的還是大廠那塊小山丘,站在上面可以感覺一覽眾山小的感覺,站在上面可以拋開所有煩惱自由自在的享受大自然帶給你的安靜。在那在那小山丘上看日落是一件美好的事。隨着太陽慢慢下山,所有的田野、樹木披上一層紅色的絲綢,慢慢的變為灰色,再變黑。

  無論是山還是水,是礦還是小山丘,它們都是我出生地的一道風景線,我愛它們,同樣的,我也愛我的出生地——大廠。

  大廠華錫中學初一 韋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出生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出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