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中,我是最幸福的一個。我有着一個快樂的家庭,它們都很愛我、疼我、呵護我o(∩_∩)o... 

我的家中還有着許多成員,有:爸爸、媽媽、外婆、外公、表妹、土豆(我家的狗),當然還有我。在這個幸福的家中,我的爸爸是老大,自然我就是老二……在我的家中,沒有打罵、沒有這吵鬧聲,我的家是一個快樂、和睦、團結的幸福樂園。現在,我來介紹我這個大家庭吧! 

  我的爸爸,是一位安靜的人。他不愛講話,可是有的時候也會和我開開小玩笑。爸爸還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我一有什麼不會的題目。爸爸就耐心的教我,要是我一直不會,爸爸也不會急促,知道我會了為止。我的爸爸可真善變啊。 

  現在,我該講講我的媽媽了。我的媽媽一個開心的人,他的笑容像春天的細雨,綿綿不斷,他的笑容時時印在我的腦海里、心中。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是最疼愛我的人,他常常的鼓勵我、安慰我……媽媽說:我是他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比誰都親。媽媽像一個園丁,把那純凈的露水,灑向我這顆小小的種子,慢慢的長大。每次,我受到了什麼委屈,媽媽都會幫我撐腰。 

  我的外婆,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她很厲害,外婆常常會告訴我他小時候的經歷史。外婆的學習成績好,她說她當過學習委員、語數英的課代表……我聽得津津有味,還有着一股羨慕的心情。 

  在這幾個人裡面,我最愛的是我的外公。我的外公對我特別好,常常給我很多零花錢、還給我買了很多次的肯德基。我有時還誇着外公年輕了許多,外公開心的笑了。我看着外公那快樂的笑容,總覺得外公好像返老還童。 

  我還有一個很嬌氣的表妹,他總是對人很壞,不過她對我很好。我和她總是心連心。我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都會與他一起分享,她也如此。他已經快7歲了,她很單純,我很喜歡和他玩。她愛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她總是愛穿着漂亮的連衣裙,比我都好看。不過,她也很爭強好勝,有時和我吵架的時候,她也會很得里不然人,和我打來打去。 

  我的家有着一隻狗,我想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吧!它叫做:土豆。我很喜歡和土豆玩,常常與它玩。我很滿足,我很快樂。我愛很多的小動物,我愛:小狗、小貓、小松鼠……我很喜歡狗,表妹也很喜歡土豆,我的姑姑、表哥等人都和喜歡土豆。土豆有着一身雪白的皮毛,從中還帶着灰褐色。一雙機警的耳朵,時常一聽到動靜就豎起耳朵。它還有着一雙千里眼,一下子就能看到前面的景色。鮮紅的嘴巴,吐入着長長的舌頭,上面還有着鋒利的牙齒。她可愛嗎?o(∩_∩)o... 

  這就是我得幸福生活,在我的家中有着很多快樂的事情,不能一一講解。在我的生活中,有着快樂的事情。^_^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