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拉開帳子,看見七個孩子睡得正熟哩,就沒有打擾他們,自己又開始縫補已經破掉的魚網,漁夫因為很累,也去睡了。 

  第二天一早,桑娜和漁夫一起把西蒙的屍體埋葬了。漁夫對桑娜說:“桑娜,我去打魚了,七個孩子就拜託給你了,以後我們要比以前更努力,才能養活這七個孩子。”桑娜說:“對,我們以後要更加努力,拜拜。” 

  桑娜回到家,她的五個孩子已經醒了,她對她的孩子說:“你們的西蒙阿姨死了,我們要收養西蒙阿姨的兩個孩子,以後我們要同心協力,度過這個難關。”五個孩子異口同聲的說:“恩我們以後一定會聽話的。” 

  從此以後,這樣的生活維持了好幾年,因為一家人都很勤勞,很辛苦,很節儉,十年後,他們成了富翁,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