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窮人和富人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窮人和富人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致窮人和富人一封信這是一個可怕的世界,戰爭與和平只有一時之差。把人類分成了高,中,低三個等級。如果現在看來的成功人士,以後可能是收廢品的。現在看來貧窮的,以後可能更加落魄。因為,富有的可能會受人崇拜,也可能遭人嫉妒。他會驕傲,他會自豪。不會再回頭稱讚給他恩典的人,會自大,會貪心,會以自我為中心,不在看得起別人。工作不認真,成績就下滑的很快。導致自殺,吃藥,卧軌等現象。而貧窮的,會自卑,會埋怨,把自己糟蹋的一敗塗地。所以,會有一些不良反應。比如抑鬱症,精神分裂症。把自己的內心看得很強大,其實,兩尺寬的小肩膀能擔多少事啊!逞強,自大,最後只是失敗。窮人和富人沒什麼不同。只不過出生的地方不是自己選擇的,父母也不是自己選擇的。如果說,愛你的人都是害你的。那只有靠上帝拯救了。可只要人有一點感恩,一點自信,生活都可以從新開始。做一個平凡的人又如何呢?只要有愛,什麼是做不到呢?富人,你會發現,做一個平凡的人很享受。你可以富有,但要平易近人。不要讓別人去把你當偶像,只這樣就好。窮人,你會發現,做個平凡的人很自由。你可以清貧,但不要自卑,不要讓別人嘲笑你。窮人,你需要愛;富人,你需要放鬆。把握好生命的每一分鐘,去做一個平凡的人。

  初一:郭思琪

您正在瀏覽: 致窮人和富人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窮人和富人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