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桑娜的孩子都長大了,一個個都很像漁夫的樣子,唯獨桑娜收養回來的那兩兄弟,桑娜想把這麼多年隱藏在心裡的秘密說出來……

  一天,漁夫在外打魚,列夫和托爾出城買麵包,另外幾兄弟去玩耍,桑娜依然把房子打掃的乾乾淨淨。突然,門吱嘎一聲,原來是漁夫回來了。漁夫把漁網放在門旁,坐在椅子上。桑娜很不自願地說:“不如……我們把事實的真相告訴給列夫和托爾聽吧。”漁夫大吃一驚,說:“這,這不太好吧,他們還這麼小,等他們大點,在說吧。”就在這時,列夫和托爾買完麵包回家,他倆聽到父母在談話不想打斷她們,就在門口等着。他們一邊等一邊聽。桑娜接著說:“他們遲早會知道,我們不是他們的親身父母。”就在這時,列夫和托爾就沖了進來,便說到:“您,您說的是真的嗎?”桑娜很無奈地說:“是,是真的。”漁夫說:“如果你們想走,那就走吧。”此時此刻,列夫和托爾說:“我們是不會離開你們的,雖然你們不是我的親生父母,但是你們養育了我們這麼多年,我們以後會賺更多的錢來報答你們的。”桑娜和漁夫聽到這句話,感到非常欣慰。從此列夫和托爾便努力的賺起錢來,桑娜和漁夫一家便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六年級:陳葉桐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