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瞧,他們在這裡哩!”桑娜說。

  “你怎麼剛才不跟我說呢?我以為你不願意呢!”漁夫說,

  “我,我怕你責怪我,咋們家的5個孩子已經夠你受了,我不想在給你增加負擔”桑娜說。

  “桑娜,我不怕辛苦,只要你們好好的活着,我就心滿意足了。知道嗎?”漁夫說。

  儘管以後漁夫和桑娜從早到晚的幹活,他們也只能勉強填飽肚子。

  一天,漁夫問桑娜:“桑娜,你有想過要把西蒙的孩子賣掉嗎?”

  桑娜吃驚一聲說:“啊?我沒有想過,我只希望他們能夠平平安安的就好了,其他的我什麼也不奢求”

  漁夫說:“你能這樣想就好了,我們絕對不能因為生活把這兩個可憐的孩子賣掉”

  桑娜說:“恩。我不會的”桑娜起了一陣憐憫之心,摸摸他們的頭。

  漁夫和桑娜什麼也不奢求,他們只希望這幾個孩子能夠平平安安的就好。

  窮人雖然窮,可是窮人也有美好的一面,就比如他們,桑娜和漁夫一樣,他們自己都這麼窮了,孩子很都吃不飽,穿不暖;還去抱養鄰居西蒙的孩子,這麼多麼善良啊,我們也應該像他們學習,學習他們這種美好的品德。讓這個美好的小故事,傳遍所有地方吧!

  六年級:趙小玉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