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流水,永不休止地向前流着,雖然是無聲無息,但你若回眸凝思,心中也會激起朵朵浪花,在我的記憶中,母親永遠都是平凡而又偉大的。 

  我的母親今年38歲,眼睛不大,卻顯得炯炯有神,個子不高,卻是個勤勞能幹的人。每天從晨光熹微,母親便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到了晚上,她已經很累了,但她還是堅持為我們做飯。她總是一天到晚不停地勞作,有時一天才吃兩頓飯。當我問母親是否勞累時,母親卻笑着說:“沒什麼!”就在這一瞬間,我卻看到了她笑容背後的蒼白。我明白,她所做的一切決不是一個“沒什麼”那麼簡單。 

  我知道她這樣辛勤的勞作,是為了我,她總是不為自己着想,從不捨得吃一口東西,不捨得穿一件漂亮衣服。在她的心中,我就是她的太陽,她的希望。為了我,她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全天下父母的願望。對於一輩子在貧窮中度過的母親來說,這顯得尤為重要。我要從現在開始,廢寢忘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將來在自己的天空里,描繪出亮麗的人生彩虹,讓母親的付出得到回報。 

  指導教師:仝世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