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狗,小時候被母親拋棄,因為我那不符合家族的斑點……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家族是個獨立動物家族,只有無斑點動物才能加入我們。因為這個不成文的規定,我們家族十分單調。我出生就有幾個可愛的斑點,令我母親驚訝,於是我便成了孤兒。我還記得,我那天被母親趕走,母親只給了我一個肉骨頭,以後我便四處流浪。 

  我現在被一戶十分富有又十分善良的夫婦收養,他們有一對健康、帥氣(漂亮)、活潑、聰明、好學、善良的兄妹(男孩叫劉陽,女孩叫劉月)。我和大主人(夫婦)和小主人(男孩女孩)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喜歡他們,他們也很喜歡我這條小狗,叫我傑瑞。 

  “傑瑞,走,出去散步.”小主人叫我了。 

  “旺旺旺。”我表示同意,並且穿上了他們為我做的雪白的毛衣。 

  我在街上跑來跑去,表示我的歡喜,並且舔了小主人們的臉。劉月抱起我了,笑了笑,“你這個淘氣包!” 

  劉陽去了他們大姨家拿書,劉月在門口逗我。如果永遠這樣該多好,可是……因為我的貪玩,跑上了馬路,一輛大卡車過來了,劉月一下把我抱住,我在劉月身邊蹦來跳去,去他們大姨家。劉陽馬上趕來,並且打電話告訴了大主人。 

  經過治療我的命是保住了,可劉月為了救我,犧牲了左腿,從此變成了殘疾人,我悲傷極了,躲進狗窩裡不出來了。主人們沒生我的氣,反而對我更好了。 

  女主人後來也因為疾病而去世,男主人悲痛欲絕。從此努力工作,發誓要照顧好兩位小主人。劉月和劉陽也在他們媽媽的墳上跪了三個鐘頭,我耷拉着耳朵,一臉的天真。 

  好人沒好報呀……男主人後來不知去向,財產被人搶走。 

  兩位小主人被迫逃到了湖北省武漢,在那受到王余玉這個小女孩的款待,我們十分高興,兩個小主人上了華師一附中,成績優異。大學上了清華大學,後來自己掙錢去美國哈佛深造。劉陽對軟件產生了興趣,創造了太陽軟件,與微軟效益差不多。劉月因為殘疾,只好建了一個晶月中學,報名人也不少。 

  在一次偶然,劉陽在去美國與微軟做生意,發現了劉俊(男主人),與他重逢,我自然和男主人一起了。 

  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美滿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一隻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