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隻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狗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狗,是一隻那種鄉下隨處可見的,你們口中的所謂土狗。

  我沒出生多久,就有一個人把我抱回了他的家,從此,我就有了自己的窩,還有主人。

  主人的家在一個鄉村,家裡並不富有,但是也不貧窮。家裡只有三口人,主人,女主人,還有小主人,其實剛開始,我最喜歡主人,因為是他把我抱回來的,但是後來,我發現小主人是對我最好的。

  小主人總是叫我小白,他對我很好,上學回來,小主人的目光最先搜索的總是我。小主人一有空,總會帶我到田間玩耍,他跑,我追,和小主人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開心。

  兩年後的一天,家裡的氣氛突然變的凝重,主人和小主人吵架了,小主人時不時的哭着看向我這邊,生為狗,直覺告訴我,有什麼不好的事要發生。

  這一天,主人帶這我走進了門前掛着兩個大字的屋子裡,我聞到了很多同類的味道。我看見主人和一個陌生人商量着什麼,那個身上有這難聞味道的人往我身上看了幾眼,然後給了主人一沓錢,之後拿着一根索鏈靠進我,我很害怕,他要幹什麼!我拚命往後縮,但是主人讓我安靜,讓他用索鏈套住我,於是我不再縮了,主人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他把我索在一根柱子上,就走了,主人看了我一眼也走了,我想去追,但是我被困住了,我掙扎着,我一直叫,撕心裂肺的叫,但是主人頭也不回的走了,他是不是不要我了,我心灰意冷。

  我在這幾天了,這裡有好多和我一樣的狗,在這裡的狗無不是聳拉這耳朵,垂頭喪氣的,因為每天都有狗被那個渾身有血腥味的人拉出去后就再沒回來了,我旁邊的狗同胞說,他是被拉出去開膛破肚,然後被人煮了吃了,他說我們也快要變成狗肉了,然後就神神叨叨的。我終於知道門口的那兩個字就是——“狗肉”。我不明白為什麼主人要把我送到這,真的不明白。

  今天,我看到小主人了,他站在樹下,看着我哭,等我看到他,沖他喊的時候他又跑走了。

  我想,我大概明白了,畢竟狗不是真的那麼蠢。從主人把我抱回家的那一刻,我的命運就已經被註定了,主人真正需要的不是我,而是那一沓錢。養了我,又把我推向死亡,哈,對啊,畢竟在這裡,狗是多麼下賤的生物,下賤到,只配當食物。哦,對了,我的小主人啊,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但是你只是個小孩,力量太渺小。

  又到了新的一天,又有新的狗要面臨死亡,那個魔鬼一樣的人又來了,他目光掃過的狗都瑟瑟發抖。哦不!他的目光定格在我身上,我的大腦突然一片空白,他靠過來了,瞬間,我聽不見我的呼吸聲,我心臟跳動的聲音,耳邊只有那個人接近的腳步聲。

  我被拉向死亡,刀子閃着寒光,我的生命迎來終結,刀落下的時候,我眼中的夕陽是血色的,恍惚間,我看到我的小主人在夕陽下已經泣不成聲,啊,我最愛的小主人,願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