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會玩qq的狗狗(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會玩qq的狗狗(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毛毛就一直朝着森林的南方走去(聽說城市在森林的南方),走了一天一夜,好容易才走到城市。不顧那川流不息的人群,不看那五花八門的轎車。毛毛就這樣找着他的電腦,也沒有目標。要說電腦嘛,家家戶戶都有,只是有誰會把電腦給一隻狗呢?除非他有神經病。 

  哎,你還別說,還真有人願意當這個神經病。是誰呢?表急,聽我慢慢道來。 

  事情是這樣的:貓貓已經在街上走了一夜了,有沒有東西吃。也許你會說,大街上不是到處有骨頭嗎?不,毛毛是個素食主義者(高智商的狗還就是不一樣),他從不吃肉。在森林裡,它只吃蘑菇,並且最愛吃白蘑菇。出行之前毛毛忘記帶蘑菇了,現在肚子就咕嚕咕嚕叫,再加上烈日當空,他沒多久就暈倒了…… 

  醒來時,毛毛就看見了他夢寐以求的電腦(他在電腦書里見過電腦的模樣)和一個眉清目秀的男孩。男孩正關切的看着他。看毛毛醒了,便說:“好可憐的小狗狗哦。” 

  “汪汪汪!”如果你聽得懂狗語,那麼你就會知道,毛毛說的是“要電腦。”其實毛毛會說人話的,只是不想嚇到男孩罷了。 

  這時,男孩發現,毛毛的目光一直盯着桌上的白蘑菇,便把它端了過來。 

  “你會吃這個?” 

  “汪!”毛毛說:“是。” 

  也顧不上那麼多了,毛毛實在太餓了,撲上去就吃,一下子就把一整盤蘑菇幹掉了。 

  “哇塞!好厲害的小狗狗!”男孩已經發現這隻小狗不一般了。 

  毛毛吃完了蘑菇,又把目光投向了桌上的電腦。 

  “你想要這台電腦?”男孩問毛毛,“要就拿去吧,你一定是一隻聰明的狗狗,反正家裡還有四台呢!” 

  毛毛這才發現,男孩家很富裕,而且他還那麼的通情達理。毛毛無論如何也想不到自己運氣那麼會好,他高興的“汪汪汪汪”叫個不停。 

  於是,毛毛就帶着能無線上網的筆記本電腦,男孩給毛毛的充電器以及兩本電腦書回到了森林,回到了他那個溫馨的小家。開始了毛毛的E時代之旅…… 

  嗯,至於上網費嘛,當然是男孩繳了。呵呵。 

  待未完續……

您正在瀏覽: 一隻會玩qq的狗狗(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會玩qq的狗狗(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