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心的狗(續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的狗(續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貪心的小花狗得到上次的教訓后,變得既禮貌又乖巧了!

  在一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下午,小花狗獨自外出捕食。他依舊走在那條清澈、美麗的小河邊。他貪婪地吮吸着路旁小花那迷人的芳香!突然,小花狗發現不遠處的小河邊,有一團白絨絨的東西,仔細一看——咦,那不是天鵝妹妹嗎?她怎麼了?小花狗好似一隻離弦之箭,飛快地沖向小天鵝!

  “你怎麼了,天鵝妹妹?”小花狗關切的問。

  “小花狗,”她痛苦地眨了眨水靈靈的大眼睛,繼續說,“我游泳上岸時,一不小心,扭傷了腳,真疼!”

  小花狗小心地看了看天鵝扭傷的腳,說:“都腫起來了呢,我送你回家吧!”此時此刻,天鵝媽媽正在家裡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可,小花狗背不動天鵝妹妹呀!小花狗急的團團轉!突然,小花狗靈光一閃,有了!這附近貌似有一個被丟棄了的小桌子!小花狗找來小桌子,又從一棵古老的大樹上抽下一根又粗又結實的老樹藤,他把小桌子翻了個面,又把老樹藤綁在了桌腿上,一步一步往前挪,傍晚時,終於把小天鵝拉回了家。天鵝媽媽見到小天鵝平安無事,高興極了!天鵝媽媽正要感謝小花狗時,發現小花狗已經走遠了,夕陽之為他留下了一個長長的背影……森林裡的小動物們知道這件事後,一起把小花狗拉過桌子送到了博物館里,並把它命名為:愛心小車!

  還有一次,小花狗在外遊玩時,聽到了一個奇怪的聲音:“嘶——嘶——嘶嘶嘶——嘶——嘶——”緊接着,“救命啊!救命啊!”小白兔那稚嫩的求救聲傳入了小花狗的耳朵里!不妙,小白兔有危險了!小花狗循聲過去,啊,好大一條蟒蛇啊!他正張着血盆大口對着小白兔呢!小花狗不顧生命危險,沖了上去,把大蟒蛇的尾巴咬下了一大截!大蟒蛇疼得叫得更凶了,回頭一看:天呀,一隻小花狗不知哪兒來的膽子,竟瞪着血紅的眼睛,咧着嘴,露出了鋒利的尖牙,兇狠的望着自己呢!那陣勢,彷彿要一口把自己吞下肚!嚇得大蟒蛇拖着血淋淋的身子逃進了森林深處!小白兔感激地對小花狗說了聲“謝謝”,便慌忙的逃回了家!

  這事兒啊,被號稱“大嘴巴”的烏鴉知道了,可想而知,這事兒啊,一傳十,十傳百,到最後,被萬獸之王——獅子知道了,獅子大王決定,頒發一個“見義勇為獎”給小花狗……

  從此以後,小花狗變成了森林裡小動物們的偶像了!而小花狗也極力改變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森林好市民”!

  浙江麗水麗水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小)學五年級:王雯雯

您正在瀏覽: 貪心的狗(續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的狗(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