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如涼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涼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如涼風

  唉,真該死,又停電!寂靜的夜晚,空氣像凝固了似的,沒有一絲風。躺在床上,就像躺在火炕上,燥熱難耐,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玉兒,我給你扇風!”媽媽輕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隨即,一陣涼風飄來,只見媽媽靜靜地挨我躺着,一手握着本雜誌,一手撐着床,斜身為我扇着風。一扇又一扇,風,是那麼涼爽,那麼愜意。我的熱漸漸消失了,迷迷糊糊地入睡了。

  咦,是什麼東西,落在我的臉上,嘴角邊。我伸出舌頭舔舔,是那麼咸,又是那麼甜。我睜開眼,隱隱約約看見媽媽豆大的汗珠正往我的臉上滴。那汗珠在月光下閃着晶瑩的光澤。媽媽為我扇扇子,不知手交換了多少次,流了多少汗。頓時,我的心漲起了春潮,那濃濃的愛像浪花一般激蕩着我的胸懷。我摸了摸媽媽粘滿汗珠的額頭,哎呀!媽媽的額頭如火燒一般滾燙滾燙的。再摸摸媽媽的衣服,衣衫濕透了,身上如洗了個熱水澡,熱得汗流浹背。

  那一刻,我心疼極了,抱怨道:老天爺,老天爺啊,你真可惡,你為什麼這麼炎熱?把媽媽弄得大汗直冒,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總讓媽媽為我付出了,於是腳一蹬坐了起來,輕輕地對媽媽說道:“媽,快睡吧!我不熱了。”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讓我躺下,微笑着,親切地說:“好孩子,睡吧!你睡著了我就不扇了!”那一剎那,一股股涼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龐,像一隻溫暖而又親切的手,拍着我甜甜地入睡。啊!那風是媽媽的愛撫。假裝睡着的我眼睛一熱,淚水在眼皮里打着轉,此刻,我深深地體會到愛如清風。

  漸漸地,我又入睡了。夢裡,我夢見媽媽為我梳頭,為我縫衣,為我熬湯,為我檢查作業……一段段珍貴的回憶,像一幕幕感人的鏡頭,演繹着愛的故事。

  母愛無言!媽媽從不說有多愛我,但是那無數個夜晚的風中卻寫滿了真愛

  六年級:1678197779

您正在瀏覽: 愛如涼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涼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