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如恆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恆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人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朋友的愛……這些暖暖的愛自從我們生下來就緊緊包裹着我們,所以我們班的張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看似簡單但是非常困難的任務——對自己的爸爸媽媽說一句“我愛你!”

  星期天,天氣很好,陽光透過玻璃照了進來,暖暖的,很舒服,突然,一整寒風吹過,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回過頭,看了看媽媽,準備把那句在我心中醞釀已久的話告訴她,於是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心中默默地倒數着:“三……二……一……”“媽媽。”媽媽應聲轉過頭來答道:“嗯?”“媽媽,我……我……我愛你!”我困難得把這幾個字從嘴裡一個一個給擠了出來。“?Y?今天是怎麼啦?長江水倒着流啦?”媽媽笑着打趣我。但是看到我認真的眼神和漲紅了的臉,媽媽欣慰地笑了,眼睛也紅了,晶瑩的淚花在眼睛里打着旋兒……

  於是我走到媽媽身旁輕輕地在她的臉頰上吻了一下,當我起身時才發現,媽媽的眼角不知何時有了淺淺的皺紋,原本濃密的秀髮也早已變得稀疏枯燥,我明白,這都是她為了我而留下的,然後我喃喃地說了一句:“媽媽,你您辛苦了!”

  終於我完成了這個簡單而又困難的的任務,從這個任務中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一句話——“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永恆的,就像天上的星星。”

  六年級:韓瑾鑫

您正在瀏覽: 愛如恆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