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絲涼風吹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絲涼風吹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答應爸媽后,我心安理得地打開了電腦,一絲不苟地看起了作文.就在這時,一場飛來橫禍如一晴天霹靂把我四分五裂:電腦上出現了一個十分搶眼的網頁,我出於好奇,偷偷瞧了幾眼這網頁,哇!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可嚇一跳呀!網頁上出現了好多可愛的小人兒,還會動類!這裡說不定有什麼新奇的作文呢!我正想漫漫看下去,突然聽到書房外有隱約傳來媽媽那"尖酸"的聲音:"嘿,在玩電腦呢!" 

  ...... 

  頓時,一絲涼風吹過,好冷,好冷,一直冷到心頭.那是媽媽的聲音?怎麼以往那柔柔的聲音,如今是這樣尖酸,這樣......手上突然一暖,那應該是媽媽鼓勵我時候溫暖的手心,可今日竟成了我含冤的淚水! 

  我不會出去找她談判,不會讓自己洗拖罪名,因為--我不要讓這份失落多一個人來承受,她是無心之過.這時,不知實情的爸爸一本正經地走了進來.為了藏住眼淚,我亂叫起來:"呀!這電腦有問題!""不是電腦有問題,是你有問題呀!""是呀!我有問題."我拚命忍着眼眶裡的眼淚,但心裡的眼淚已"漫天飛舞"了...... 

  這件事到這裡便是尾聲,我找不到它的答案,因為----它永遠沒有答案.

您正在瀏覽: 一絲涼風吹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絲涼風吹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