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方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方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方向 標籤: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

無方向

  無聊間練習着書法,似乎感覺迷茫,毫無方向······ 

追求,是剛強的正楷,還是飄逸行楷;是瀟洒的狂草,還是柔美隸書?無方向,迷茫······ 

  就連畫畫也是如此,是水墨國畫,細膩素描;絢麗色彩,抽象油畫?每當想到這些,心中就有一種虛無縹緲的忐忑。 

  於是,試圖練練屬於自己的風格,卻又因還不到火候而失去信心,哎,只有在角落無奈的嘆息。 

  而如今,只有鍛煉鍛煉在鍛煉。不知不覺,在一次與同學的作業對比時,自己的風格卻如泉水般湧現出來,這是我恍然大悟:人以身即來就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風格,而當你通過鍛煉,就會將其更加顯著地體現出來。 

  而有時人生也是如此:每個人一出生就是平凡,而經過百年千載的磨練就能在平凡中孕育偉大。當然當中還有很多小小的細節,就像素描中的線條,書法中的筆畫;國畫中的筆墨,油畫中的顏料。偉人成功的秘訣也許就是:磨練,成長,把握和孕育吧!

您正在瀏覽: 無方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