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雕刻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雕刻未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雕刻”,可以說這是一個多麼普通的詞。就在今天,我深刻的接觸到這個詞,感受到它的不凡之處。 

  看着那個普通的門面里,一位老者正仔細地雕刻着。他正坐在一把凳子上,面前有一個小桌子,上面放着各種工具。當我們來時,他還在那旁若無人地創作着。 

  是的,干任何事時都要用心去感受,用手去完成。就像這雕刻,只有做到身臨其境,才能創作出完美的作品。如果半途而廢,定會失敗。只有用你那勤勞的雙手,一刀,兩刀,三刀地刻出美好的明天。 

  生活,這個詞能和任何一件事聯繫在一起。比如說雕刻,生活不也是如此。不也是一步,一手地創造出來的? 

  一絲不苟地學習,堅持不懈的努力,你就會造就出美好的明天! 

  要想刻出完美的作品,只有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階梯地走出來!同學們,行動起來,明天只能靠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雕刻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雕刻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