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只屬於我們一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只屬於我們一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你來的那一刻起,你便註定要回去。白手而來,空手而去。只有那來時的喜悅,去時的悲傷難以讓人忘卻罷了。那些磨難,困苦,挫折,歡樂,都是你的幸福。看你如何對待了,好比是你背對着太陽時,你只能看到你的影子,就連別人看你,也是陰黑的一面。

  或許,上帝並沒有偏向誰,上帝只掌握了我們生命的一半而已,那便是命運。說起命運,你會害怕它的飄忽不定,恐懼它的怪誕。你不會俯首稱臣對么?至少我們手中也有一半的命運。我們要把一生奮鬥在:用自己那半命運,來更多的掌握上帝的那半命運。其實,你會發現這確實挺難,但又如何呢,你唯有超常,你才能成功。

  在你落魄無助的時候,你要提醒自己,你還有一半的命運在自己手裡,你要保持一顆平常的心,不畏懼這些磨難,要知道,每個人都不可能一帆風順,上帝把考驗給你,你要好好的完成,至少,上帝還是會庇護你的。

  在你輝煌驕傲時,千萬別忘了,你有一半命運在上帝手中,你不可以自以為是,你要學會奉獻,你要謙遜,要用開放的胸襟迎接未來。

  真的,即便如此,還有些人感覺不幸福,別了,你迷失了,正如一葉孤舟一般,我正要規勸你,拿出點時間,靜靜的去問問上帝,他會告訴你,引你離開那條不歸路。可能吧,活着就是幸福,那些曲折,那些溝壑就是我們的命,你說你不幸福,就是在說你命賤,對么?

  最後也是罷了的,來去空空罷了,有一天,我們還要回去,回到上帝的身邊,我們的皮肉終是要被啃食的,留下的,僅有塵埃。

  上天既以定下些許法規,不如我們就好好體驗吧,拿起那份屬於自己的命運,好好的活,高傲的活吧!

  六年級:糖紙蝶鏈

您正在瀏覽: 命運只屬於我們一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只屬於我們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