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水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水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梁山上一共有三口人,我們一起東征西伐,其樂融融地生活着。

  “豹子頭”——爸爸

  我的爸爸可是名副其實的豹子頭,每一次我幹了什麼壞事,他就是打你沒商量。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晚了,只是剛開門,就看見爸爸正怒氣沖沖地等着我,頭髮都快豎起來了,不過有時候爸爸也有可愛的一面,比如我考得不太好的時候就會幸災樂禍,樂開了花,這豹子頭的稱號非他莫屬。

  “及時雨”——媽媽

  我的媽媽很友善,每一次爸爸要打我時,只要有媽媽在,她都會勸住爸爸,就拿上次來說吧,爸爸因為我回家晚,正要打我時,媽媽從房間里走了出來,對爸爸說:“我看他回來遲肯定是有原因的,你消消氣,喝幾口茶。”終於,我逃過了一個大劫難,不過我媽媽那嘮叨的一面讓我也很是頭痛。

  “黑旋風”——我

  我是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和“黑旋風”一個樣,經常闖禍,有一次,我突發奇想,想用我家的米來練“鐵砂掌”,最後不但“鐵砂掌”沒有練成。還灑了一地的米。還有一次,我拿我家的衣衩到處耍,刺破了沙發,打破了杯子,真可謂“驚我爸,泣我媽”你說,這黑旋風不是我還有誰呢?

  我們水滸一家正快樂地生活着。

  六年級:鍾書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水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水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