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馬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假期,媽媽抽空帶我去了雲南桂林。

  在一個大瀑布的前面停着幾匹馬。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騎馬。”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們要了一匹小白馬,很漂亮,看起了很乖的樣子。上馬時,我有點害怕,小白馬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穩穩的,一動不動的站着,等我和媽媽騎好了,才高興地帶着我們奔跑起來。一路上,道邊的小草一個勁的搖擺,好像在朝我們招手;小樹枝也不時地彎一彎,好像在沖我們點頭;奔騰的大瀑布好像在向我們說:“你們真神氣!”我還看見人們在走來走去,不時停下來照個相,照那像冰山一樣的瀑布。

  一圈跑完了,我們和小白馬在瀑布前照了個相。一分鐘之後照片洗了出來,我看見小白馬好像知道我們在照相,它並沒有埋下頭去吃草,而是精神飽滿的抬着頭。

  我似乎覺得這是一匹有感情的小白馬。在我們走之前,我跟小白馬招了招手,真有些依依不捨。我想我什麼時候能再來桂林,看一看這匹可愛的小白馬……

  六年級:令狐傾雪

您正在瀏覽: 小白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