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鄰居家的狗下了一窩崽兒,知道我喜歡狗,就送給我一隻公狗。 

  它那像哈達一樣潔白的絨毛,讓人忍不住去撫摸它,一對毛茸茸的大耳朵,眼睛黑黑的,很小,但很有神,可能是因為剛剛來到這個世界,還不熟悉,由於膽怯,它不敢睜大眼睛,我一見到它那無助的眼神,就有了呵護它、保護它的衝動。 

  我給它起名叫——小白。 

  由於小白剛出生不久,爬兩步就會摔倒,我對它的照顧無微不至。 

  我非常喜歡它,不管吃什麼好吃的東西都會分給它。 

  每周末,我都會洗澡,每當我洗澡的時候,都會想:我的身子都髒了,小白的身子一定也髒了。回到家,我把它放到了小盆里,用溫熱的水給它沖洗,洗完后,它都會高興地衝著我搖尾巴。 

  自從小白學會走後,我就每天都帶它出去玩,陪它做遊戲。我們都非常開心,不知不覺中,它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對小白好,小白對我更好: 

  每天放學回來,小白都能聽出我的腳步聲,就會在門口等我,等我進了家門,它就會把拖鞋叼到我的腳下。 

  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 

  一天,我照常在院里陪小白做遊戲的時候,我不小心摔傷了,小白圍着我,邊跳邊叫,然後快速跑上樓,對着媽媽,急促的向樓下吼叫,還沒等媽媽明白過來,叼起媽媽的褲腳就往樓下拽。 

  不一會兒,小白跑下樓來,媽媽緊跟在後面,當看見受傷的我后,忙把我帶到診所,抹了點紅藥水。 

  雖然我受了點傷,但看到小白為我做的一切,我被深深的感動了。 

  我愛你——小白。

您正在瀏覽: 小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