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

  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非常可愛,全身的毛都是雪白雪白的。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在頭頂,非常靈敏,一雙紅色的眼睛就像兩顆紅寶石一般。尾巴短短的,真是一副調皮相!它非常愛吃胡蘿蔔和白菜。

  小白兔的耳朵非常靈敏,只要有一點兒風吹草動,它就飛快地“逃走”了,所以我叫它“飛飛”。

  有一次,我想摸摸它,可還沒挨着它,它就立刻逃跑了,我趁它睡着時悄悄地抱起它,輕輕地撫摸着它,它的身體暖暖的,毛滑滑的,那感覺好極了!這時,我心想:哈哈!這下你逃不掉了吧。

  飛飛 也非常喜歡跳,一跳就有三尺高。又一次,我把白菜放在很遠的地方逗它,飛飛 見了一下一下地跳過去,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還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看它,可我一進門卻傻了眼——飛飛 不見了,我找遍了房子的每個角落,終於找到了它。原來它躲在桌子底下呀!好像在和我捉迷藏似的。

  別人都說小白兔身上有一種難聞的氣味,可我們的飛飛反而還有一點香。那是因為我和奶奶經常給它洗澡,還會不時的給它噴點香水。漸漸地,飛飛也養成了講衛生的好習慣。 

  這就是飛飛——一隻惹人喜愛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