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同齡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同齡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同學: 

  你好!我是來自上海市求真中學預備三班的一名學生,9月1日,我將要成為一名初一學生了,你們現在生活得好嗎?房子蓋起來了嗎?新的學校建起來了嗎?屈指一算,距離地震發生已經將近一個半月了,感人的事迹,我已聽了許多,眼淚也流了許多。 

  5月12日本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但就是在這個普通的日子裡,一場8.0級的大地震就降臨在了一個美麗的地方:四川。你原本那溫馨的家也沒有了,但是你卻得到了全中國對你的溫暖,對你的祝福。 

  從小到大,我一直在一個溫暖,優越的環境中長大,從沒有受過什麼太大的苦,就像我媽媽對我說的“也許你都不知道什麼是災難”。也許吧,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災難。 

  在這次地震中,許多孩子失去了父母,但是會有更多的好心人來給你父母的愛,許多父母失去了孩子,但是他們會把他們的愛給其他的孩子,作為一個初中生的我,不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大事,我只能給你們鼓勵。 

  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我相信只要你們勇敢地面對困難,敢於向挫折挑戰,你們的明天一定會和我們一樣美好。 

  祝 

  學習進步 

  一個上海的同齡人 

  2008年7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同齡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同齡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