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純潔如一張白紙時,是誰在上面寫下了一行行娟秀字跡?當你為自己的過錯而愧疚時,是誰用娟娟話語開導你?誰不是你的媽媽,卻給了你慈母般的關懷?誰不是你的爸爸,卻對你抱有嚴父般的期盼?

  我三年級時才,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感到的只有孤獨。那時,黃老師溫暖的笑容如同融化層層積雪的陽光,使我的心中也充滿了溫暖。

  我記憶最深的就是一節作文課了。在老家的時候,那裡的老師並不重視作文,我對作文也一點信心也沒有。在那節作文課,題目是《兔子跳比賽》,老師先讓我們舉行了比賽再讓我們寫作文,我們的思維都異常活躍,靈感像泉水一樣往外冒。老師給了我寫的作文很高的評價,還將這篇文章作為範文讀給全班聽。我開始廣泛閱讀課外書,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只為了對得起老師的評價。從此,我的特長上空的厚厚的烏雲開始消散,露出了金色的陽光和藍藍的天空。在那溫暖的金色陽光下,我心中一棵名為人生目標的幼苗也開始緩緩成長。

  有的人只是激動萬分地說著感謝父母的話語,卻一直沒有注意到為看到老師為看見自己學生成長而露出的微笑。黃老師,我要對你說:“謝謝您!”

  六年級:王書行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