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老師就是天空中那顆最明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人們都說,老師就是山間那股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人們都說,老師就是那片茂盛的葉子,用她那強有力的身軀,呵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是呀,在這離別的日子裡,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李老師,謝謝你!

  還記得五年級時,我不敢舉手發言,每當這個時候,您總是親切又和藹地說:“上課要積極發言,說錯了沒關係,只要勇敢用心就好了。”這時您的眼睛里流露出來的是鼓勵的目光,讓我覺得心裡暖洋洋的。

  您對我們的關懷和撫愛不僅在學習上表現出來,在生活中更是無處不在。有一次,我和同學走在校到上,突然下起雨來,到教室時,我已經變成“落湯雞”了。這時,您正好到教室,看見我滿身濕淋淋的,於是連忙幫我擦乾身上的水,並對我說:“下次隨身帶雨傘才行,知道嗎?着涼了就不好了。你有帶衣服來嗎?我把我女兒的衣服給你穿好了。”這字字句句讓我覺得老師的愛像慈母般溫暖。

  老師,謝謝您!你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一樣,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粉筆一樣,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更像一盞導航燈,指引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前面……

  廣西欽州欽南區欽師附小六年級:封瑋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