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您,老師

  李老師,您有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您,風趣幽默;您,有一種嘔心瀝血、不厭其煩的精神;您對每一位學生都是用心良苦的,謝謝您,李老師。

  謝謝您,李老師,謝謝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哦,與眾不同的是,您那雙眼睛還會說話。有一次上數學課時,同學們都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而我,聽着聽着,思想卻開了小差。這時,您注意到我了,用一雙嚴厲的眼睛瞪着我,彷彿在說:“上課不能開小差!”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馬上集中精神聽課。您的眼角也隨之露出了一絲微笑。還有一次,您提出了一個問題。我想了一會兒,咦?這不是剛剛學過的句型嗎?我戰戰兢兢地把手舉起,可剛舉到一半,信心又煙消雲散了。您那雙銳利的眼睛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用鼓勵的目光望着我,好像在說:“不要害怕,現在只是在班上發表自己的意見,面對的是自己 班的 老師和同學,如果這樣也害怕,將來怎麼面對社會呢?”我的信心也隨之堅定了,胸有成竹地回答了問題,獲得了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令我告別了膽小。李老師,謝謝您!

  謝謝您,李老師,因為您的幽默,課堂上的氣氛變得活躍起來。上課時,您用輕快的語調給我們講知識,就像清泉般滋潤我們的心靈。您有時用手比劃着;有時給我們講一個小笑話,讓我們學起英語來不會覺得枯燥無味;您上的每一堂課都會令我記憶猶新,不可磨滅。這不正是您的用心良苦嗎?

  謝謝你,李老師,謝謝您那不厭其煩、嘔心瀝血的精神。有一段時間,我的英語成績莫名地往下滑,原來能考98分,後來卻總在86分左右徘徊。為此,您心急如焚,想盡千方百計幫我補習。還犧牲了休息時間,給我講解句型和單詞的用法。日復一日,我終於把成績提了上去。這一點一滴的進步,還不正是您的功勞嗎?

  李老師,您是一支無私的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辛勤的春蠶,奉獻了自己,造福了他人;您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烈火,永不熄滅……

  李老師,您那雙與眾不同的眼睛;您的風趣幽默;您那種嘔心瀝血、不厭其煩的精神,將永遠烙印在我的腦海中。謝謝您,李老師。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