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辛勤的園丁才有鮮艷的花朵,是園丁讓百花爭艷,香氣四溢!彈指一揮間,二年過去了。記得剛入學時,同學們用稚嫩的眼神看着這所嶄新、美麗的學校;好奇的看着這位面帶微笑的老師,每次看都老師您,您總是面帶微笑眼睛稍微眯起,感覺到是那麼的平易近人。開學的第一課大家都要自我介紹,老師領頭先介紹,您清了清嗓子道:“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語文老師、班主任;我姓王,大家可以叫我王老師。”第二個則是班長任書義,班長個子很高估計得有1米7吧,理了一個平頭,洪亮的聲音響起:“我叫任書義,今年13歲家在宏基花園。”班長介紹完,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開始介紹自己……很快輪到我了,我站起身故意把嗓音提了一提,想讓老師你注意到我:“我叫胡明書,今年13歲家住杜店南街。”您點了點頭示意讓我坐下,過了這節課之後便開始了在新學校的新生活。在這學習時間有喜有憂,有一次家庭作業是寫一篇隨筆作文,我昏頭昏腦的把這件事給忘了,到校后挨了一頓批,那時我是有些記恨老師您,但是事後想想的確自己不對,消除了對您不好的觀念。當然也有喜事,在第二期童韻招聘時,我當選了打字員一職受到了老師您的表揚,我無比自豪、驕傲決心把這一職干好!老師在我成功時,我會想起你;在我失敗時我會想起你,您的教導始終是我進步的方向!天涯海角有窮時,只有師恩無盡處;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