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謝謝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詩是讚美老師的名句。如果在深夜裡在一幢樓上有一個房間仍然亮着燈,那一定是某位老師在為同學們批改作業或者準備明天的教案。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真心的感謝每一位老師:老師,謝謝您!這裡,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啟蒙老師——劉老師。 

  記得上小學一年級的一天,劉老師正給我們講課。忽然,我旁邊的同學小聲的叫我:“喂,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吧,……”我十分好奇,耳朵不由自主地靠了過去,完全忘記了正在上課。正聽到有趣的地方,忽然聽到一個嚴厲的聲音,“你們在幹什麼?”一轉頭,發現劉老師正站在我的桌子旁。“你們兩個跟我來,”說著,老師向門外走去。 

  我低着頭,臉紅得像個大蘋果,在大家的注視下,我慢慢地挪到門外;我害怕極了,腿上像灌了鉛一樣。來到樓道里,老師一改平日的溫柔,嚴肅地對我們說:“你們兩個為什麼說話?上課時只有認真聽講,才能取得好成績,可是你們卻交頭接耳。……”雖然老師只是講了一些“好好學習、做個好學生”的道理和對我們的期望,並沒有聲色俱厲地批評我們。但是,看着窗外的大雨,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裡面充滿了悔恨。老師發現我哭了,蹲下來,幫我擦乾了眼淚,說:“別哭了。老師相信你是個好孩子,以後要認真聽講。記住,隧道是一點一點挖通的,大廈是一塊一塊砌成的,學習也是一樣,要從一點一滴做起。走,我們去洗洗臉。”老師拉着我到水房,幫我洗了臉,細心地擦乾淨,又和我們一起回到教室。 

  從那以後,我上課時堅持讓自己認真聽講。每當我有些懈怠時,就會想起劉老師的那一席話。“學習也是一樣,要從一點一滴做起。”我不能讓為培養我們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們失望,不能辜負爸爸媽媽的殷切期望。每想到這些,我就會重新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 

  老師如園丁,辛勤地照顧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當我們取得了好成績時,他們就會露出會心的微笑,這就是他們最大的欣慰。 

  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