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願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們將迎來一個充滿希望的新年,而在新年鐘聲即將敲響的那一刻中,我的心愿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擴大。 

  在一個充滿希望的新年中,我的心愿就是那些在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能過上好日子。 

  晚上6:30分的時候,我在做作業,“窈窈”聽見爸爸在叫我的名字,說讓我看一段新聞,開始播放了,我看見是1818黃金眼,就有些心不在焉,心裡想想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一些發生在身邊的一些小事情。後來,當節目主持人說下面我們來看一段彩虹計劃,邊說著就放了起來,首先向我們介紹了貧困山區的主人公名字就做陳思遠,後來有向我們介紹了城市的一個小孩子,讓城市中的小孩子去體驗一下貧困山區的生活。要走了,城市的小孩在家中吃飯,米飯還不停的往外掉。經過了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晚上吃完了飯,要自己去洗碗,再洗碗的過程中,倆人談起了自己的手錶,陳思遠說我這隻手錶買來時,花了30元錢,還很捨不得帶,而城市的小孩卻說:“不會吧,我這隻手錶買來時要300塊錢呢!”看到了這裡,我心中被深深地感動了,眼圈兩旁被濕潤了。剛剛心不在焉的心已經好像磁鐵般的被深深吸住了。於是,我下定決心,希望能夠使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過上好日子,能夠吃穿不愁,衣食無憂,使他們的腳不再是髒兮兮的,冬天也不要沒有鞋子穿,腳丫子在冰冷的地上得不到一絲溫暖。 

  在2008年鐘聲敲響的那一刻中,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讓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可以感受到像一樣的溫馨,像家一樣的溫暖,像家一樣的快樂,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