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達芬奇寓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達芬奇寓言》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比如:《月亮和牡蠣》這一篇文章吧,它是寫:牡蠣對月亮一往情深。它常常像着了魔似的用熱戀的目光凝視着這夜間的明星,一看就是幾個小時。 

  躲在近旁的螃蟹發現了它的秘密:在浩月當空的夜晚,牡蠣總是忘情地張開它的兩扇硬殼。螃蟹決計吃掉它。 

  一天夜裡,月亮剛升起來,牡蠣就像往常一樣張開大嘴,目不轉睛地仰望着月亮。螃蟹用大鉗子夾起一塊小石頭。趁機丟進貝殼裡去。貪戀月光的牡蠣想把珠母做的住房硬殼合攏來,可惜晚了,那利小石子梗在貝殼上,可憐的牡蠣怎麼也合不攏了。 

  這個故事的道理就是:任何一個不會保守內心秘密的人,都將遭到牡蠣同樣的命運。在我們的身邊,包打聽們是永遠不會絕跡的。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讀達芬奇寓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達芬奇寓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