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事通公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事通公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萬事通公司 標籤:萬事通作文

  剛考試完,同學們都一身輕的飛跑回家,而我的心情卻不怎麼樣,因為我媽又要我上補習班,原本學習挺好的,卻被補習班搞的糊裡糊塗的。我抗議,嚴重抗議!這不符合《家庭條約》第三章第十條規定:學生有自由選擇興趣愛好的權利……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條約是制定好了,可還沒簽字生效呢55555)

  回到家,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看看有沒有好看的電視。電影頻道在放馬良神筆,都看了N遍了,不過還是再看一遍吧!

  我真想要電影中馬良的神筆,可是我又沒那福分,唉!

  忽然電視屏幕像被撥開了似的,馬良從裡面走了出來,我嚇了一大跳,(哇!鬼來了!)不過還是從從容容的接待了他。他給我了一支神筆,叫我做好事我驚魂未定,就答應他了……

  要做什麼好事呢?去農村幫忙?太老土了。攪盡腦汁才想起來,開家萬事通公司。說干就干,馬上就忙了起來。

  辦公司要有公司辦公房,我就畫了一棟房子當公司,雖然只是棟平房,但是以後發展壯大就行了唄!哦,還要做廣告。畫一沓廣告紙散發出去,不就有名啦,哈哈!董事長:我,秘書:我,員工:我。我覺得這樣太合適了。

  首先來的是一位小朋友,他說他哥哥殘疾了,想要個自動導盲拐杖。咳!這還不容易?我進了作畫間,不一會就畫好了。他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第二個是位老奶奶,她說家裡啥都不缺,就缺一個大冰箱。啥都別說了,我給您畫一個不就行了嗎……不一會兒,我才察覺,還得給這冰箱畫對翅膀,免得老奶奶拿不動。

  一天、兩天……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六十年,公司發展壯大了,我也老了,該有人繼承我的行業了。我累了,就畫了張床,睡下了……

您正在瀏覽: 萬事通公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事通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