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世界” 

  原本世界只有一個,可我認為世界上有幾個人就有幾個世界。因為,誰心裡想什麼,只要不說出來,就誰也不能知道,這不就是你心裡的世界了嗎?但是一個人的思想一般是由世界實事出發的,要知道,既然是由世界實事出發的,那些你思考的東西不就是你的世界了嗎?所以我才認為世界是有很多個的。我想,每個人的世界一定是不一樣的,我認為一些正在發生戰爭的國家,他們的人民每天都要擔心自己的房子、親屬,會不會發生危險的一類問題……。但是在“我的世界”里就不這麼可怕,它是安全、單一、和平和快樂的。我就講述講述“我的世界”吧! 

  “我的世界”在我小時候認為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會笑着面對所有事情。成長中的我和“我的世界”明白了為什麼父母出門時總要說很多遍“不是我們不要開門,還有注意安全!”我和我的世界長大時知道了為什麼要有執法人員。我和“我的世界”現在明白了人會為了錢,而什麼都不要,友誼、親情直到性命。我希望以後我認識的世界里是美麗,充滿和平和陽光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