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贈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贈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逝者如斯,川流不息,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我們小學畢業了,就要離開培育我們六年的母校。此時此刻,誰能感到我們留戀之心在熾熱的波跳,今天我要寫一封信,儀錶我們對老師您的深深敬意,以及對母校的無比眷戀之情。

  老師您是紅燭,把光明送給我們;您是鋪路石,為我們鋪砌的只是大道;您是航標,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行;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是言傳身教;是我們取得優異的成績;您的每一句話都銘記在心最寬廣的地方。

  老師,我深愛的老師,您看起來是那麼的雄偉,您的職業是那麼的高尚,您的工作是那麼的繁忙,您的辛勞,您的汗水,您的白髮都會深深記在心中最明亮的地方。

  老師您像天使一樣,有着美好的心靈,有着高尚的品德,您的教育方法感染着學生;老師您像大樹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解決學習,生活的困難,關心愛護每一位學生,您像海洋一樣,有着寬廣的胸懷,淵博的能量,每一位像我們一樣的學者在您的保護下成長,我會把你記在心最邊緣的地方。

  老師在這最後的分秒之時,再讓我感受一次關愛的味道,太陽從東方再次升起,和平之鴿在天空飛翔,分享更遙遠的地方。

   謝樓小學六年級:笑子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贈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