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彈指之間,六年已經過去,那一幕幕的“精彩瞬間”都已經成了過眼雲煙,但卻依舊曆歷在目。它們就像風味不同的調味包一樣,有酸,有辣,有甜,有苦……更像一個個機靈的小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一個接着一個,一串又一串,組成了一支悅耳動聽的交響樂,把咱們的生活裝扮得有色有彩! 

  音符A——甜 

  對於我們來說,能為班級爭光添彩,就是一件很高興的事了。而那一次,我們做到了! 

  那次,是六一兒童節的下午,我們學校要舉行各年段拔河比賽,我們VS六年一班。去年我們贏了他們,今年覺得有些壓力,但我們仍相信我們一定能贏!在哨響后,“第一次世界”大戰就開始啦!我們使勁地拉呀,拔呀,一點都不敢放鬆,只聽風在耳邊吹,還有那喊得快破嗓子的啦啦隊的叫聲。時間過得很快,““第二次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戰都相繼打響。最終,我們“三局兩勝”贏得了勝利!大家高興級了! 

  音符B——酸 

  音符——酸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因為—— 

  六年過去,小學就畢業了,就得與親如母親、兄弟姐妹的老師、同學分手了。有些同學希望這一天——閉校式快點來臨,我卻希望這天永遠不要到來。可往往“天不從人願”,這天還是來了。 

  天下着下雨,是天上的雲在為我們將要分離而落淚?是天在為我們憐惜這“情”?我們都坐在教室里,您要我們說說這些年來的感受或對同學的寄語。開始,同學們都默不作聲,慢慢地,愈來愈多……聽了,也說了,我只覺得眼淚在眼眶裡只打轉。怎麼會這樣呢?我為什麼要哭呢?雖然我千方百計讓眼淚不落下來,但還是無濟於世,眼淚問世了。我的手背打濕了,眼睛更紅了,才發現周邊的許多同學也哭了。這時,您走到我們身邊,叫我們不要再哭了,您說,如果我們再哭,您也要哭了。但我的淚水還是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源源不絕! 

  閉校式開完了,我和幾個死黨走在回家的路上,儘管旁邊有人,我們還“下着雨”,邊走邊傾訴着自己有多少個的“傷心”、“不捨得”…… 

  這件事,現在想起來,我的眼睛依舊是淚汪汪的! 

  …… 

  老師,雖然畢業了,但我不會忘記您的,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我對您以及每個老師、同學的感激,我只能真心地對您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