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的腦海里就會湧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這個人,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眼角有着几絲皺紋,頭上還隱隱約約地長着幾根白髮……那就是您——一位陪伴了我多年的張老師。 

  老師,您的相貌雖非頂頂出眾,但您的笑容卻令我歷歷在目;您的聲音雖非如水似甜美,但您的言語卻令我永生難忘……無論是在校內還是在校外,您對我的恩情我都無以為報。 

  還記得在幾年前,由於我的父母有事回了老家。有一天早上,天陰沉沉的,在我上學的半路上就下起了瓢潑大雨。可在這時,我才發現我竟沒有帶雨傘。雨越下越大,我一個人走在那一條稀泥小路上,一不小心就滑到在了泥漿之中。到了學校以後,我已是污泥滿身。原本就比較長的頭髮,如今變得更加髒亂,而且不是還會有幾隻長在泥土裡的小蟲從發間爬出來。同學們個個都避開我,隔離我。可是您卻截然不同,反而更加地關心我。 

  到了中午,趁着同學們午休的時候。您帶着我跑了很多家理髮店,讓他們來幫我理髮,但是家家的店長都斬釘截鐵地說:“不理!這麼骯髒的頭髮,就算你付雙倍的價錢,我們也不理!”當時,我本以為您會就此放棄了。可是令我出乎意料的是,您卻對我說:“不怕,他們不給你理,我給你理!”聽了這話,我的心就像是一間洞黑的小屋透過了一絲光線。接着,您和我來到了我家,從我家找出了理髮的工具,開始為我理起發來。您那雙溫暖的雙手輕輕地撫按在了我的頭髮上的時候,我感覺到了,您的雙手正在微微地顫抖着。可當我回過頭來看着你的時候,您卻勉強地對我露出了笑容。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理完以後,您已是疲憊不堪,卻依然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而我現在的頭髮,雖然沒有理髮師理得好,但在我的心中,它卻勝過千千萬萬理髮師理的頭髮,因為這頭髮裡面蘊含著老師的愛意,是世間獨一無二的! 

  這麼多年了,您不僅教授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而且還教會了我們許多生活中的竅門。您像一位母親一樣將自己的青春無私地給了我們,令我們永遠都無法忘記。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地學習,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 

  青春永駐,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艾祥 

  2009年9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