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成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成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得到學校領試卷,心中不時湧起一絲緊張。臨出家門,我站在鏡子前,給自己了一個自信的微笑。 

  來到教室已經多會兒了,只有班長拿着卷子在我們眼皮底下晃來晃去,遲遲沒有看到梁老師。可是同學們才不管這些呢,他們只注重班長手裡的卷子。就算是聊天,三句話也離不開“成績”這兩個字。 

  不一會兒,數學卷子到我手裡了,“98+8”,這個成績不錯,我比較滿意。布置完數學作業,老師傳聖旨:“把語文卷子發下去。”班長只好領旨。沒過一會兒,語文卷子就到了我手裡,“98.5+10”,“哈!”我眉飛色舞。 

  但是,畢竟不能高興的太早了。瞧!張老師抱着英語卷子已經進了教室。“不知我會考多少分呢?”我擔心道,英語可是我的弱項。 

  張老師開始髮捲了,一大串名字過後,我終於知道了自己的成績:“90”,心裡不禁舒了一口氣:“還好沒有低於九十分,但是我就在九十分的邊緣啊!” 

  總體來說,成績還不錯哦!

您正在瀏覽: 期末成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