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電腦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腦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搶電腦遊戲  

龍鳳小學  三年級  劉沐珊  

極近傍晚,天邊飄來一朵暗紅色的雲。天還沒黑,就淅淅瀝瀝的下起雨來。此刻熱鬧了一天的城市,在雨中漸漸安靜下來。水淋得馬路像一條閃閃發光的河。一群放學回家的孩子撐着雨傘,彷彿是浮在水面的點點花瓣。偶爾過往的車輛,就像水波里穿梭的小船。因為今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所以我和爸爸、媽媽在家裡很無聊,大家又都想玩電腦,於是定了一個“搶電腦的遊戲”。  

大家都站在院子里,遊戲就開始了。我一馬當先沖向電腦,得意洋洋的說:“我就要贏了!”說完,便哈哈大笑起來。但爸爸、媽媽毫不甘示弱,和我站成了一線,可又因中了媽媽的計,變成了第三名才能玩電腦。  

哦!都是因為我的粗心大意,才輸給他們,要不然我就是第一名了。  

賀老師點評:本文採用了第一人稱的寫法,使得…具有很大的優勢,對於塑造人物,表現中心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讀起來親切自然可信.思路清晰,節奏明快.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三年級   劉沐珊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搶電腦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