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做人(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做人(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責任心太重要了,下面就有兩個有關例子。在深圳清水河那邊,曾經發生了一件觸目驚心的事,就因為工作人員沒有責任心,差點釀成了一樁毀滅整個深圳的事。是這樣的,在清水河那邊有着國家存儲的火藥。那工作人員只要打開窗戶讓火藥通通風而已。可工作人員太可惡了,懶得要命,沒有及時打開窗戶。結果引來火災了,他還在外面悠哉、悠哉!當他發現時,火已經很大了,那還不怎麼樣,可旁邊還有五個大油罐,如果火燒到油罐那裡,整個深圳就會被炸毀。他連忙報警,可火勢太大了,經過火警工作人員五天無夜的救火,終於把火勢控制住了。但也燒死不少火警工作人員,那個管理工作人員也罪有應得,也被活活燒死了。還有一則故事是關於一個公園。按規定這個公園只能容納四萬人員,可那個該死的工作人員,卻在睡懶覺,不點清人數,結果人們一涌而進,足足進了八萬人。結果在一條橋上,由於人數太多,人們擠的擠,踩的踩,不少人掉進河裡,還有許許多多的人被活活踩死。一場悲劇就這樣造成了。 

 光說壞的不說好的實在不好吧!在去年的運動會上,我們班用於直前,堅持不懈。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其中詹露表現十分突出,值得學習。那是一場一千米的跑步競賽,激動人心。“預備,開始。”裁判員一聲令下。大家都埋頭衝鋒。大約跑了六百多米,詹露不行了。摔倒了。可她還是堅持,摔倒了,站起來,靠着這個信念,她跑完了全程。 

 責任心真的很重要呀!

您正在瀏覽: 學會做人(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做人(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