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雙迷人的眼睛,濃黑的眉毛,一張櫻桃小嘴,瓜子似的臉,襯托出她的可愛,她就是我的好夥伴——小婷。她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但關心起朋友來,總是讓人感動,就拿這件事來說吧!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們第一節是體育課,上課鈴一響,我高興得一個勁衝出去,突然,不幸的意外發生了:由於我跑得太快,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的臉紅腫起來,膝蓋好幾塊淤青,手擦破皮,併流出血來。這時的我緊張的哭了,這時,小婷看見了,馬上跑了過來,問我說:“怎麼了?佳妮,怎麼摔成這樣?”我一一告訴她事情的經過,她聽了,不但沒說我魯莽,還對我說:“快!我背你去醫務室,不能耽擱太久,以免傷口感染。”說完,她背起我,往醫務室走去,儘管我很重,她都沒說一句。 

到了醫務室,她馬上拿消毒水,剛要幫我擦時,她還安慰我說:“佳妮,待會擦時會有一點痛,你要忍住,一下就過去了。”她認真地幫我擦着,沒有一點馬虎,還跟我說:“忍忍就過去了,沒事的!”擦好后,她像老奶奶一樣,嘮叨地對我說:“佳妮,你以後要注意點,不要太魯莽,回到家不能下水……” 

那一天,我看出了她的關心,還看出了她待人的真心,我真感謝他,感謝她那天無私的幫助,無私的關心。 

雖然事情隔了整整四年,但我的記憶里還清晰地看見我那個愛關心、愛發脾氣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