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笑的時候嘴邊還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個子不高. 

  她的學習成績可棒了!在班上經常名列前茅.要是成績下降了,她就更加發憤學習,對自己的要求也十分嚴格.有一次,靜靜說好上午給我打電話,我們一起去玩.但是,我等到下午兩點她還沒給我打電話,於是,我便去她家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到了她家才知道,原來是她給自己不止了一個難題,做完才出去.沒想到,這個題目太難了,使她忘記了時間. 

  靜靜不但學習成績好,而且她還樂於助人.一天,我們在一個小區的樓梯道撿到錢包,我對靜靜說:"這錢我們平分了吧!""不行,失主會着急的."靜靜說.聽她說的這一番話,我羞愧的低下了頭.那天,她挨家挨戶地尋找錢包的主人,雖然很累,但我們卻很高興.還有一次,在一個下雨天,有位同學不慎跌倒,腳動不了了,看着街上的行人對她不理不踩,這位同學流下了失望的淚珠.我拉着靜靜剛想走,靜靜甩開我的手,向那位同學奔去,對她說:"你要緊嗎?要去醫院嗎?我背你去吧!"這位同學眼裡泛出了淚花. 

  類似的事情有許多,我在心裡默默的想:一定要學習靜靜拾金不昧,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