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的秀髮,一對濃濃的眉毛,像用畫筆畫過似的,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口潔白的牙齒,這就是我的夥伴——陳新。她非常愛讀書。

  我和陳新既是鄰居又是同班同桌,所以我們一起去學校,一起回家,一起做作業。

  記得有一次,她邊看書邊下樓,走到還剩一級樓梯,她以為沒有了,一步跨過,跌得鼻青臉腫。痛得她“哎喲,哎喲”直叫。

  她還不吸取教訓,邊看書邊走路,才走幾步就撞到一棵大樹,她急忙說:“對不起,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哈哈大笑起來:“你……你看一下,那是樹還是人?”她看后不好意思地笑了。離學校不遠了,她還是邊看書邊走路。後來真得撞上了一個人,她還以為又是樹,所以也不道歉便走了。那人生氣地說:“你這小子,把人撞了,連聲‘對不起’都不說就走了,真沒禮貌。”

  “今天真怪,連樹都會說話。”“我說你這個人真怪,你沒長眼睛啊!我明明是人,你偏說我是樹。“我忍不住笑出了聲,她聽見了我的笑聲,抬頭一看,臉紅了,連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以為是樹呢。”“神經病。”

  我和陳新約好那天下午2點去溜冰,等我把飯吃完了,並且還等了她20分鐘,見她沒來,我走她家去,看見她邊看書邊吃飯,我叫了她好幾聲,都不理,看樣子達到忘我的境地了。我靈機一動,何不藉此機會整一整她呢?我把一瓶紅墨水倒在空碗裡面,再夾了一些菜在她碗里,她不知道,吃了一嘴的紅墨水,滿嘴血紅,我她拉到鏡子旁,她一看,跳了起來,”是誰,是誰幹的?“我則在一旁偷着笑哩!像這樣的笑話,她出了不少。

  這就是我的夥伴。在她的影響下,我也變得愛看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