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特別可愛的好夥伴,她長的小小的個兒,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閃爍着快樂的光芒。她總喜歡在頭上扎一個馬尾辮,走起路來大搖大擺的,就像小鴨子一樣,可愛極了! 

  她還是一個好學上進的好學生。在課堂上,每次老師提問題時,她總是爭先恐後的舉手發言。她這種學習態度感染了其他同學,使我們的課堂氣氛相當活躍。 

  她最大的特點,也是她最大的優點,那就是情感特別豐富,她很容易被感動,不僅自己會感動,而且她也會感動別人。每當我們班上發生了感動人心的故事時,她總是第一個流淚感動的人。母親節那一天,老師讓我們大家都說一說爸爸媽媽關心自己的愛的故事,輪到她說時,她繪聲繪色說著自己的故事,說著說著,不知不覺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顆的落下來,弄得我們也隨之感動起來,跟着她一起流淚了。她就是這樣一個會感染別人的人,老師也常常對她說:“你的感恩行為和言語總是讓我感動,所以,我很願意為你服務!”。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姜瑞雪同學。聽了我的介紹,相信你也會喜歡她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