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夥伴 

  我最好的夥伴要數“趙花生”了,他長的的不太高大概有1米左右,小小的腦袋上有一雙水晶似的大眼睛,短短的鼻樑到了冬天偶爾會生產一“寬粉條”,尤其是那張能說會道的嘴,裡面長着橫七豎八的“金剛牙”那傢伙厲害多了,一次就能咬一塊“黃金表”。 

  我每次玩電腦呀,玩旱冰呀我都和他在一起玩,偶爾還會進行一些比賽,比賽之後他就是滿頭大汗,可見他很言而有信。他平時也愛幫助別人,我有幾次沒有帶文具盒,他就把他最喜歡的筆借給我。我真要伸出大拇指,佩服,佩服。 

  好朋友之間有時也會發生一些衝突。有一次,他去我家做作業,他有幾道題不會做,就繞着彎子的說話,意思就是想抄抄我的作業,我立刻怒氣衝天,氣凶凶的對他說:“幹什麼嗎你,如果你抄我的作業我就不等於害了你嗎?”我倆爭了好長時間。最後他傷心的離去了。他走後我感到自己不應該對那麽說話,於是我跟他打了個電話道個歉,沒想到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對不起。”然後我們就開心的笑了,這場爭鬥總算結束了。 

  最後我們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