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靈深處,往事就像五光十色的貝殼,隱藏在記憶的海洋。其中有一隻海貝防射着奇光異彩,是我難忘。

  那是一天夜,天很黑,但可以聽到李奶奶家裡傳來的“刺啦”聲,隔門可以聽到張叔叔家的打字聲。我在檯燈下寫作夜。突然一黑,停電了。

  “我家的客人還等着吃夜霄呢?”

  “我的文件還要上交呢”

  鄰居們來到小巷裡議論紛紛,原來他們那麼焦急是為了蠟燭。天這麼黑,到那裡買呢?

  “大家別急,我這兒有蠟燭。”光聽這聲,我就知道是誰了。我轉過身一看,只見她手上拿着許許多多的動物蠟燭,這不是她收集好久的動物蠟燭嗎?有吃香蕉的“猴子”,國寶“大熊貓”捕蟲的“青蛙”……

  她把蠟燭一支支風分給了鄰居。剩下一支漂亮的“蝴蝶”。記得上回,我去她家,她連摸也不讓我摸,可現在……我接過蠟燭,寫作業去了。

  房子有響起了交響樂:“刺啦”的抄菜聲響起來了;張叔叔的打字機也響起來了。雖然光很暗,但透過這光可以看到她那善良的心靈。

  經過這一件事,我知道了她沒有高高的鼻樑,但她的精神讓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