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三年絕對學習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三年絕對學習計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進入高中學習了,初中的學習生活就徹底結束了,既然初中的學習生活徹底結束了那麼在初中的學習生活方式就也要隨之的徹底改變,包括學習、生活習慣、人情是非等等。

  高中的終極目標也是絕對目標是:考上大學,而且不能是“三本”起碼也應該是“二本”,盡量是考上成都的大學,比如“川大”、“電子科技大”,實在考不起就考“重大”,記住?上面說的“二本”僅限於高考是發揮失常。

  在高中學習期間要放棄一切愛好。籃球只在體育課上和班級聯賽上打;電腦每個月只用一個小時收發電子郵件,如果違反了上面的條款就一學期不能碰籃球和電腦,包括放假。

  在學習方面除了自己要努力學習外,還要多問老師和同學,每天的學習任務不可拖到第二天,英語單詞要天天背,語文古文要教一課背一課。沒次考試的試卷要拿回家給家長簽字,每次考試后要認真總結然後再定一個小目標下次考試一定要達到這個小目標。如果做不到以上幾點就任由家長懲罰!決不寬容!

  在人情世故方面不能從蹈初中的覆轍,不等把自己龍到感情旋渦中,要做到一心只讀聖賢書,更不能談戀愛!對學校所有的女的保持正常的同學關係,要和女的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能和“社會上的人”混在一起!也不能和他們聯繫。

  在高中期間要聽父母的話,不能和媽媽吵架,其實媽媽她也是我為了我好,要理解媽媽。放假盡量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事。生活不能懶散,要有條有序要注意個人衛生。

  好了,這就是高中的絕對計劃和目標。廢話不說多了,一切都要付出於行動,不然就是空話,廢紙一張。最後說一句話:“高中三年努力啊,初中三年耍了兩年高中不能再耍了,不然對不起所有的人!”

您正在瀏覽: 高中三年絕對學習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三年絕對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