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拜訪林中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拜訪林中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推開門,微風就迎面吹來,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早晨,好涼爽! 

  我懷着好心情,漫步在幽靜的叢林中,獨自去拜訪我的朋友。 

  瞧,那棵千年大榕樹是我最親切的老朋友。啊,我的老朋友,你猶如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在這裡生活了幾千年了。你的“雙手”捧起多少鳥兒的家,並且像疼愛自己的子孫一樣愛着它們。歲月悠悠,日升日落,只有你依然如舊。 

  穿越叢林,來到了一望無際的樹林,鳥兒歡呼着、雀躍着,似乎是歡迎我來看望它們。 

  這片樹林中的一切,哪一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美麗的柳樹,你跳着一支支歡樂的舞蹈,是要我做你的舞伴嗎?你好,汩汩的溪流,你吟誦着一首首優雅的小詩,是要我與你唱和嗎?你好,你好黃鶯妹妹,你那天生的金嗓子,為這片樹林獻出一首首讚歌。你好,稚嫩的雛鷹,在藍天下自由的翱翔! 

  我在這片樹林中不知疲倦的唱啊、跳啊!與樹林中的朋友度過了一天的時光,樹林上空掠過一群歸鳥,我該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林中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了一路月色。

您正在瀏覽: 作文拜訪林中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拜訪林中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