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辯論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比賽開始了。大象評審宣布:“小兔子帶領的為正方,小熊帶領的為反方。此次大賽的辯論題是‘小學生應不應該多看電視’?現在先請正方代表發言。” 

小兔站起來說:“我方認為小學生應該多看電視。因為電視上的節目大部分都是豐富小學生的知識的。比如《十萬個為什麼》、《才富大考場》等等。所以我方認為小學生應該多看電視。” 

剛說完,只見小熊站了起來,說:“我方認為小學生不應該多看電視。因為電視里有些節目會給小學生帶來不良影響。而且電視機還會對學生的視力帶來危害。所以我方認為小學生不應該多看電視。” 

說完,全場就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現在開始自由辯論。”大象評審宣布。 

小鹿說:“看電視能給我們帶來書本上沒有的知識。” 

“看電視會使小學生一直沉浸在電視情節中。”小猴說道。 

“看電視能豐富小學生的課外活動。”松鼠接著說…… 

“現在由反方代表總結髮言。”大象評審說。 

小狐狸說:“但電視會對學生視力帶來危害。還會使學生的學習成績下降,辜負父母的一片期望。所以我方認為小學生不應該多看電視。” 

小鳥說:“正所謂‘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就是讓我們多看新聞,多關心國家大事。所以我方認為,小學生應該多看電視。”說完,拍了幾下翅膀。 

大象評審宣布:“這次比賽非常激烈,雙方打成平手。” 

小朋友你到底認為看還是不看好?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