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拉手,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五個要好的朋友去江邊玩,我們在那裡放風箏,可是我的風箏怎麼也放不起來,當我說“我不放了”的時候,他們卻說:“沒事,我們幫你放。”這時,我感受到朋友的溫暖,友情的偉大。 

  放了一會兒風箏,我們就去爬山。那個山有幾條路,我們選了一個最簡單的路。看上去簡單,其實爬的時候也挺困難的,可是在上山的路上,我們手拉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先上去,都要回頭看看後面的同學,如果後面的同學有危險,就伸出援助之手。 

  可是下山的時候,我們卻遇到麻煩,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難”啊!就在半山腰的時候,最前邊的那個男生卻遇到危險了,我們後面幾個趕忙去幫忙,我們你拉着我,我拉着你,完全陷入助人為樂的氣氛中。下山後,我無意中看到那個男生手受傷了,我連忙說:“你的手,怎麼了?”他說:“哦,沒事的,過一下就好了。”我們也就沒說什麼了。 

  我們幾個說:“真好玩,在去吧?同意再去的舉手!”這時全都舉手了,我們就有去了,雖然還是從那個簡單的路上去的,可是,我們下來的時候就換路線了。可是那條路更難下,一個女生說:“誰先下去!”我連忙說:“我下去!”我就連忙下去了,可是有個地方很滑,我的腳一滑,就滑下去了,他們說:“你沒事吧?小心一點啊!”“我知道了”。可是這座山總跟我們過不去。突然有個女生下不來了,有一個男生說:“把手給我,我來幫你!”就在他們的齊心協力下,他們倆都下來了。 

  我們上啊下啊,遇到了許多困難,可是我們都用一顆助人為樂的心來戰勝了它。 

  今天,我明白了:其實朋友是你化解困難的神葯,你沒有它不行。就讓我們手拉手一起闖出困境,勇敢的面對一切。記住:手拉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好朋友 暫無評論